以下傳訊資料在Taiwan進行

CE5傳訊研究小組進行的對話。

------------

20150112校稿

 

------------

S:我想知道水晶的能量應該如何運用?這個問題可以問嗎?如果可以運用,我們應該如何啟動水晶的能量?

 

YF:這是一個非常龐大的一門科學。如果想要嘗試這方面的詢問,可能要先下載一些資訊。

 

S:若我們兩個透過這樣的研究來發現水晶能量的研究,也算是我們設定的任務,這是允許的嗎?

 

YF:關於這個詢問,我沒收到一個明確的答覆,但獲得一個建議與提醒就是說去用你的心去感受,你就會得到一個靈感或者是一些提醒或者建議。

 

S:我應該該怎麼做呢?是在水晶前面靜坐嗎?

 

YF:其實在任何時刻,你只要有那個意願,你皆能瞬間調整成為你可能在靜坐或者是禪修的某種狀態。因為那個已經在你內在,達到某種精練為,一種類似於聖壇的某種神聖空間。

 

S:一種類似於資料庫嗎?也就是說,我已經修煉到自己具有一個可以擷取資料庫的空間,只要我透過靜坐就可以擷取裡頭的資訊嗎?

 

YF:應該是說,在這個階段尚未有一個具體的資訊接收方式時,靜默的力量是非常大的。

 

S:但我多次靜坐,讓我整個人沈澱下來時,我就不由自主會直接進入睡眠狀態,我也試圖多次讓自己保持清醒,但我沒辦法,這裡有什麼障礙嗎?

 

YF:我來看一下。(沉默片刻)我看到的是,當你進入某種禪定,逐漸在你心中一層一層逐漸到達某個層次的時候,就會瞬間跟你的指導靈團隊們接通,而在你提到的那個狀況中,你的指導靈團隊們正在快速的幫你做補充你身體載具能量跟調整跟修復,所以可能瞬間就進入沉睡。

 

S:因為修復所以讓我進入睡眠狀態?

 

YF:是,這個部份就跟你上次有念那「嗡啊吽」咒語時的某些願力的運作有關。

 

S:不明白這當中的道理。

 

YF:因為你是承載而且擁有非常大願力的人,的精神狀態,但你尚未開啟你內在的某些能量大門,所以會由身體來提取能量來支持這個願力。所以在你靜心靜坐,往更深層接觸到指導靈團隊時,他們判斷必須在這個時候要借助這難能可貴的機會來快速的補充你身體所需要的能量跟修復。

 

S:所以這並不是我自己個人的障礙?而是指導靈透過我靜坐時,來幫我修復身體的能量耗損?

 

YF:是,目前我沒看到有任何障礙或者扭曲能量的建構,而是充滿著指導靈團隊的能量或是祝福。

 

S:我有哪些方式適合我去打坐?或者靜坐?空間?時間?方式?

 

YF:可以稍微描述你使用的狀態嗎?

 

S:我有時候就是會讓自己平躺,類似一種瑜伽的放鬆法,有時會直挺挺的打坐,讓自己沈澱下來。

 

YF:以目前這個階段的配置來說,躺著時,是比較容易由指導靈團隊快速協助你補充能量跟調整。而坐著時,是比較能進行工作的。

 

S:所謂的工作是?

 

YF:是內在層面的工作,跟指導靈們的互動。內在層面的工作可以跟指導靈進行類似跟老朋友互動般,獲得他們的建議。當你提出詢問時,你放下你的意念,讓他們自行的運作,讓訊息沉入到你內在的意識中。

 

S:這是坐著時的姿勢,那請問躺下的時候呢?都不要有任何妄念?等於是讓自己放鬆,若睡去就睡去?是這樣嗎?

 

YF:以目前來說,這個配置是適當的,但並不代表永遠都是如此,只是依照現在的狀況,這樣子是適當的。

 

S:請問,若要問指導靈,是否坐姿是比較適當的?

 

YF:是的,請維持以坐姿。

 

S:請問,水晶的能量具有幾種主要的作用呢?

 

YF:嗯,資料還沒下載完,現在還在下載。

 

S:原來資料這麼多!

 

(本段傳訊終)

arrow
arrow

    hohaho3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