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傳訊資料在Taiwan進行

CE5傳訊研究小組進行的對話。

------------

 

20150119校稿

 

S:請問業力作用。業力發展在宇宙中是怎麼樣的理解?和佛陀講的有什麼不同嗎?

 

YF 傳訊:我親愛的弟兄,我們是Q’uo,很榮幸受到這個圈子的呼喚,在我們分享話語之前一如既往的提醒,請在心中揀選有所共鳴的部分,因為那是屬於自我當下 的真理,其餘請輕輕放下,不至於在靈性道途上形成負擔,如此我們方能更加的分享與述說對於太一造物的有限理解,感謝各位的耐心思量,我們是Q’uo。

 

關於業力慣性的規則與運作,在宇宙中是如何被看待的?首先我們會述說與分享。

 

業 力的特質,是來自於一個對於自我與相關的靈魂與人事物的互動所產生的強力衝擊,而讓自我靈魂在那個當下形成一個強力印記,導致在未來多生多世依循這個慣 性,直到相關人事物的某個靈魂頓悟醒覺,發覺已經經驗夠了,或是看到更好的可能性。如此,一個集體業力的漩渦洪流將逐步轉向與消解,並讓所有相關人事物逐 步的獲得釋放,這是業力概述的前提。

 

關於業力在宇宙間的慣性與如何被看待,我們會述說與分享。

 

在更高密度的存有眼中,這是一塊來自造物給與自我的瑰寶,唯有在極度厚重罩紗之中方會產生的一個連鎖因子。

 

是的,破曉業力慣性中無盡黑夜的微光在於知曉。當你知曉,方會停止持續這個夢境,直到某天某個時點的醒悟的到來。

 

靈 魂有無盡的耐心如同這個器皿所說,造物對於自我也有無盡的期許與渴望的體驗,造物自我如同巨大樹幹的主體,分支出無限支流,一個主體或主枝幹代表一個共享 資源的靈魂族群,被配置在極度相關與相似的環境條件中,彼此共舞著,在多生多世彼此互相扮演著許多不同的角色,例如一個大戶人家與家門附近的乞丐,帝王將 相與支配的奴隸,父子、兄弟、親人、眷屬與家眷,甚至是人生偶遇但卻刻骨銘心的路人甲乙丙,如此在業力交織的網中不斷的交錯著,編織一幕幕不斷展新的新 劇,在這樣時空舞台佈景中,延伸至宇宙間的無盡的角落包含各次元、平面之中。

 

在罩紗越是厚重的文明與時空點之中,業力慣性法則所賦予的效力越好。這是來自造物對於自我的期許與承諾,將多生多世多彩的靈魂印記最終回歸造物主自我的懷抱,以增添豐富自我的色彩與實踐期許,造物對於自我的榮耀與興奮之刻的到來。

 

業力在宇宙間,許多第三密度與第四密度初期的文明,被業力的鎖鏈困鎖著,直到第四密度初期將獲得逐漸集體的釋放。

 

在近地球的星域,罩紗極為厚重,成為許多宇宙高靈們(如你們所稱)眼中的淬煉寶地,但入場卷極難獲得與來自造物的應許。

 

我親愛的弟兄姐妹,確實深陷其中總是感受如同水深火熱般的煎熬,一點都不有趣,但人們的一生是否就只有一生?如同某些人們自我賦予的教義所說的一般,一生的尺度是以這人類載體或是以靈魂來衡量,這一切也是一個選擇。

 

人們傾向於也因歷代的教育體制,眼見為憑,否則一概否認與無法忍受。

 

業力如同一個交織的網,一個無量無盡的能量之網,牽一髮動全身,一個在網中靈魂的覺醒,等同拉拔所有靈魂們在未來某個時刻的醒覺。

 

業力是一張互動互助之網,來自造物對於自我的期許與承諾,沒有人是孤單,沒有靈魂能別於萬事萬物之外,除非自我否定自己。

 

我們是Q’uo,我們分享了囉嗦的一堆,我們與這器皿的頻率更加調合,這是我們莫大的榮幸感激這樣分享的機會。

 

業力不是懲罰,是來自造物主對於自我的承諾,一個實踐自我的回饋,除非陷溺在那慣性之中,不願醒來,持續做著夢境,直待黎明破曉的那一刻,方能醒悟自我為造物,造物與造物彼此拉拔,如同這業力的互助之網中,我們榮幸今天此次的分享機會,我們是Q’uo。

arrow
arrow

    hohaho3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